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 网站首页 | 自考简介 | 主考专业 | 自考二学历 | 论文申请 | 毕业申请 | 学位申请 
自考简介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自考简介>>自考简介
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介

       

我校是全国和天津市最早举办自学考试教育的普通高校,作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,开考的专业有:面向社会开考的《会计》专业本、专科,《金融》专业本、专科,《国际贸易》本、专科,《市场营销》专业本科、《企业财务管理》专业本科、以及中英合作开考的《金融管理》专业本、专科等12个本、专科专业的主考任务。20余年来,各类毕业生累计逾万人。

21世纪是教育的世纪,学习的世纪,终身学习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。新的世纪,高等教育规模不断扩大,办学层次和形式更加多样化,高等教育更加开放,学习方式更加灵活,自学考试将在多种高等教育形式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面,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,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,构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立交桥,自2007年面向我校本科在校生举办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(学位)教育。经过几年的努力,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(学位)报考学生逐年稳步增长,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。

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